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职责 >> 正文

 

喀什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职责
2020年05月28日  

机关党委书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主持机关党委工作。主要职责有:  

一、围绕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和任务,具体规划、制定机关党委工作的年度工作要点、计划安排,并负责组织实施,督促做好年度学期的工作小结。  

二、负责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安排机关党员和干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党的有关会议精神、决议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三、积极协调机关党、政、工等方面的关系,保证机关党政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四、负责主持机关党委委员会或扩大会议,讨论、研究和决定各种党务工作问题。积极组织党员和职工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  

五、负责抓好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和党员标准的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  

六、负责机关党员发展教育工作。  

七、配合学校相关部门搞好机关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的考核、民主测评及干部考察等项工作。  

八、认真完成校党委、行政交给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