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531日下午,机关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书香润初心 阅读砺使命——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党委委员、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讲话精神。陈涛指出,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清晰认识到强教必先强师的意义,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努力。

000

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银龄教师方国兴教授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题向大家作了读书心得分享。方国兴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带入,讲述了读书的意义、读书的重要性以及读书的方法。鼓励党员干部好读书,善积累,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111

方国兴教授作读书心得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认识到要重视读书、崇尚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把读书学习作为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以学习永远在路上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委 

                                                                         撰稿人:孙长涛  

                                                                         审稿人:夏文熠  

                                                                          2023年6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