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年01月13日  

 

11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新泉校区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13个机关党支部书记、2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田华主持会议。

会议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图书馆党支部、团学党支部等11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等6名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性地指出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22年度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2023年要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作风建设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推进,不断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党性教育,积极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政治能力,坚定正确方向,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将政治意识、政治能力融入到具体服务管理工作中,实现“管理者”与“示范者”的统一。三是要着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在构建科学的奖惩制度体系上下功夫,既发挥激励和引导作用,同时不断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述职评议会,又是一次学习交流会,大家一定会认真落实邓勇副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沈  琴

                                                                           供  图:郭欣悦

                                                                           审稿人:田  华

                                                                           2023111

                                                                           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