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校庆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2022921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喀什大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传承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校庆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卫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由阿力木江·塔依尔、宋橘婷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喀大校友祝福、喀大人讲喀大故事、歌曲、评书、舞蹈等多种形式融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卫国、杜刚、刘秀明、沙吾提江等领导依次讲述自己与喀大的故事,并对母校送上祝福

分享喀大校友祝福、喀大人讲喀大故事、歌曲、评书、舞蹈、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融入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阿力木江·塔依尔

审稿人:杜刚

机关第四党支部

20229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