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暨第八次党支部书记月例会
2022年11月03日  

 

112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月例会在线上召开视频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田华同志传达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观看视频《习近平等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上,田华同志和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新富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进行交流发言。分别谈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实践、推动我们的工作。

 

最后,田华同志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田华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机关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争当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排头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我们要深入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特别是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论断、新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发挥好机关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郭欣悦

                                                                            校稿:沈琴

                                                                            审稿:田华

                                                                            机关党委

                                                                            20221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