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0月31日  

 

近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专题会议。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题给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专题学习会议上,杨清华同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同对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和领会。杨清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做到融会贯通,真正不折不扣、一以贯之落实到本部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wpJDxJBjj6B4sO97WRaee7q3w8Wg3g48cq9QgOy4HnTPsZgiclOUxbrjBCcgucufaBpZVw08puJYDuhNRMtZm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给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上,杨清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重要论述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组织与会人员对学校目前深入推进博士授权单位建设、迈进省部共建高校行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中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不断提升工作业务能力水平,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喀什大学机关党委第六支部     

                                                              撰稿:魏健     

                                                              排版:张国伟     

                                                              校对:吴群、邓晓霜、姚姗姗     

                                                              编审:陈新富、刘江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