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推进学校工作全面进步——机关党委书记在联系支部讲“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
2022年09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廉政建设,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服务水平及服务质量,914日下午,喀什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在机关第五党支部上“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她联系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干部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学校工作全面进步”为题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IMG_20220914_163906

田华指出,作风建设是我党历史上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标志,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要从加强作风建设开始。新时代党中央对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拿出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要继续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锲而不舍地抓作风建设,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做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追梦人。

田华强调,个别部门中还存在推诿扯皮、事难办的现象,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事业至上、责任至上,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制度的执行力、落实力。

2

聆听完党课后,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为实现学校建成新疆一流大学和现代化大学目标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 :汪仲文

审核人:田华

20229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