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2022年08月28日  

 

 

82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计财处负责人、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喀什大学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

最后,田华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各党支部要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和“践行”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意识,引导机关党员群众守纪律、讲规矩,做清醒人和明白人,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撰稿人:陶利利

校对人:沈琴

审核人:田华

机关党委

2022年8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