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对机关党支部暑期前集中教育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2022年06月25日  

 

根据《喀什大学2022年暑期前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安排,机关党委各支部开展为期2天集中教育学习。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学习任务落实,增强学习实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机关13个党支部2022年暑期前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

 

    从督导情况来看,各党支部对此次集中教育学习高度重视,都能够按照集中教育学习安排组织支部覆盖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安排合理,学习形式多样、材料准备充分,各支部严格考勤。有的支部领导带头交流发言,讲解材料;有的支部结合学习内容,支部书记为党员讲授党课,丰富了学习形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大都能集中精力参加学习,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积极参与讨论。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党支部存在学习地点调整未及时报备、学习时间较短、干部职工因忙于业务工作缺席较多、部分党员未佩戴党徽等问题。在检查现场都已经反馈给支部书记,并要求立即整改。          

 

 

 

 

暑期前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集中教育学习目的在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下一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还将进一步加强指导督促,强化督查力度,进一步增强集中教育学习效果。

 

                                                                           撰稿人:沈琴

                                                                           审稿人:田华  

                                               机关党委

                                               2022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