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浓情端午“粽”有情,关心关爱暖人心—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和“访惠聚”工作队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5日  

 

浓情端午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时。61日,端午节前夕,图书馆党支部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让群众提前感受端午节日氛围,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老党员、老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过上一个祥和的端午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精心制定了端午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访惠聚”工作队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走进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驱车40多公里到阿克喀什乡库勒1村“访惠聚”工作队看望驻村教师、馆员。

上午,支部一行看望了老党员乃吉米丁·吐尔迪同志,送粽子,拉家常,叮嘱老党员合理安排锻炼、注意防暑,祝愿他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接着,我们看望了老党员隋美贤老师,虽然很多年没见面,但是见面后感觉依旧很亲切、很温暖。询问家中是否有困难,身体是否康健,感谢老党员在过去的工作中对图书馆做出的贡献,并送上端午粽子礼盒和一箱牛奶,把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220602181358449.png
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220602181439540.png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节日,图书馆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向老党员送祝福、问生活,听感受、提期望,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下午,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卫国的带领下,图书馆杨东铭副馆长、陈涛副馆长和其他同志一起驱车来到阿克喀什乡库勒1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队员们送来了大米、面粉、粽子礼盒、牛奶、矿泉水等暖心的节日慰问品,并与工作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工作队队长戚小强同志向大家介绍近期总体工作情况,孙卫国同志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队员们能够“为大家舍小家”坚守在基层工作的精神表示了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图书馆党支部也十分重视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每逢节日都前来看望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家里的实际困难,让驻村的同志们没有后顾之忧,能够安心在基层开展工作。图书馆副馆长陈涛同志表示:“图书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驻村干部的有力后盾,目前我馆驻村干部陈新同志家中有年迈的母亲和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因此我馆一直在设身处地地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减少后顾之忧,更加安心、专心、全心地在村里做好‘访惠聚’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端午慰问活动,让老党员、“访惠聚”工作队员提前感受端午节日氛围,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在工作上更有前进的动力,在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220602181512747.png


 

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也是学校大力推进博士授予单位建设、开展职业本科教育、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图书馆作为我校文献信息中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举全馆之力,做好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各项文献信息服务保障工作,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青丽

审核:杨东铭、

图书馆党支部

20226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