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党小组开展“浓情端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2022年06月04日  

 

   62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党小组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与结对学生开展“浓情端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座谈会。

                                               交流座谈现场

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向巴音桑等16名同学介绍了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的来历,给结对学生讲述了屈原的故事,与大家一起畅谈端午节赛龙舟、喝雄黄酒、吃粽子、挂艾草等风俗习惯。在交流活动中,机关党委老师与结对学生一边品尝飘香的粽子和瓜果,一边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机关党委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要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做好复习计划,积极备考,考出真实的成绩;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有什么困惑或困难,和老师商量解决办法。同学们不约而同的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到老师像亲人一般,鼓励关心他们。在临近期末,一定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学习,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用行动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怀。

 

 

 

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党小组

202264

撰稿:郭欣悦

校稿:沈琴

审稿:田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