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519日,喀什大学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电影院,观看根据“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真实事迹和人生经历改编的主旋律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该片以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巡边护边的真实事迹为叙事线索,通过感人的故事情节、鲜活的人物形象、优美的画面音乐,讲述了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为国巡边护边的英雄事迹;讲述了拉齐尼·巴依卡勇救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英雄壮举;抒发了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对伟大祖国的赤子忠心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机关四支部书记杜刚同志表示,做为一名教师,要学习拉齐尼一家三代爱党爱国的精神,为党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要为新疆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义务,要把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关四支部艾海提·艾麦提老师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会将英雄崇高的精神传承下去。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学习他敢于担当,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拉齐尼·巴依卡为榜样,履职尽责、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勇毅前行,切实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把伟大的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第四党支部观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撰稿人:杨海生

审稿人:杜刚

20225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