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报业集团支教喀什大学临时党支部和南疆印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427日,新疆报业集团临时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支教党员干部走进南疆印务中心,与报业集团南疆印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座谈交流现场(摄影:马新玲)

 

座谈交流时,南疆印务中心主任许向东热情欢迎支教干部们的到来,介绍了印务中心的工作生产情况,表示大家要加强联系和交流,齐心协力,共同为喀什和南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报业集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古丽海尼木·艾海提感谢南疆印务中心给予支教干部们的关心关怀,介绍了大家在喀什大学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来到南疆印务中心倍感亲切,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互相关心,互帮互助,携手同心,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争光,为喀什大学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实地参观(摄影:米热古丽·阿帕尔、米叶赛尔·买买提马新玲)

随后,许向东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南疆印务中心的制版车间、轮印车间,支教干部们亲眼目睹了报纸版面的传送、发版直到印刷的全过程,情不自禁地连声称赞。看到印刷车间墙上“让党报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千家万户”标语,听着隆隆的现代化机器的轰鸣声,摸着散发着墨香的刚刚印出的报纸,捧读着新鲜出炉的文字内容,大家的敬业精神进一步得到提升。

 

 

 

 

 

 

 

 

大家合影留念(供图:许向东)

参观结束之际,大家合影留念,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加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民族团结。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支教工作中,满腔热忱,爱岗敬业,发扬“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喀大精神,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南疆特别是喀什的人才培养、社会发展进步书写无悔的人生篇章。

撰稿:马新玲

校稿:古丽海尼木·艾海提

审稿:田华

2022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