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持续增强党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427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以及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召开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了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按照选举程序,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喀什大学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支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职责。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发言表态,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增强党建工作的牵引力,将支部建设融入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支部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倡议所有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唯实唯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

 

 

 

 

撰稿:郭欣悦

校稿:沈琴

审稿:田华

机关党委

20224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