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2022年04月26日  

4月25日上午,喀什大学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田华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观看视频

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强调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视频。机关党委书记田华专题领学了学习党章、遵循党章、贯彻党章系列重要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动态清零”是综合社会成本最低的抗疫策略》重要内容,机关党委委员陈涛、刘江、团学党支部书记高建平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田华同志强调,一是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率先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作为高校机关干部,要提升自我的文化素养和专业知识能力,自觉主动制定读书计划,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带动影响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二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教职工国家安全教育,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五一”期间,各支部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要求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最后强调了党章是党的总遵循,是党内根本大法,我们每一位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章、遵循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不忘为国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求各支部会后要继续深入研学、带头学习党章党规,组织好各类学习,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好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郭欣悦

                                                                                校稿:沈琴    

                                                                                审稿:田华   

                                                                                机关党委   

                                                                              2022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