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上“学习贯彻党章”专题党课
2022年04月11日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对党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4月6日下午,喀什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田华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上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党课。

田华书记联系党员的思想、工作实际,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修改的历史沿革、学习党章要着重把握的关键问题、以党章为镜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学习辅导。

田华书记讲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章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准则。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田华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对党章的系统学习,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标准、组织制度、组织体系、干部路线、纪律要求的正确认识和深刻把握。坚决做到:牢记入党誓词,始终践行诺言;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指导思想,始终坚持真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践行宗旨;牢记党的纪律,始终遵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

在现场聆听党课的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赶考路”,为实现学校建成新疆一流大学和现代化大学目标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军磊

                                                     校对:宁立庆

                                                     审稿:田华

                                                    喀什大学机关第一党支部

                                                     2022年4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