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年06月14日  

 

根据《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方案》,2021年6月13日下午,喀什大学宣讲团第一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同志向机关第二党支部、纪检审计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邓勇同志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土地革命时期”“抗战时期”“全面抗日战争时期”以及“解放战争时期”等五个阶段,全面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层次分明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救国大业这一开天辟地大事的伟大创举,回顾了中华民族一步步站起来的历史征程。

宣讲过程中,邓勇同志引举一个个鲜活的英雄故事和党的革命故事,用真实生动的事迹,让党员同志们感悟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难探索,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完成救国大业,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深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斗争史和奋斗史。宣讲内容丰富、故事生动,获得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邓勇同志结合宣讲内容强调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广大党员,通过学党史感受历史、思想、人民的力量,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斗争意识、总结斗争经验、凝聚斗争力量,在赓续红色精神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本次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铭记这段伟大的革命历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汲取前进的力量,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历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210617165352186001.jpg

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210617165352989002.jpg

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210617165352224003.jpg

 

 

 

撰稿人:热孜瓦古力·买买提

审稿人:黄迎春,田华

机关第二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