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主题宣讲
2021年06月17日  

 

为动员全体党员同志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事业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喀什大学宣讲团第一组,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开展了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纪检审计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分为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的开始、有中国特点的向社会主义过渡的道路、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的曲折发展、探索中的严重曲折、建设的成就和探索的曲折五部分进行分享。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等有重大历史意义事件进行讲解。让在场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通过田华书记的分享学习,参与宣讲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地以党的辉煌历史和光辉未来,筑牢精神支柱,引领前进方向。

 

 

撰稿人:莫尼拉·木萨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