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红色100年 党在我心中——喀什大学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
2021年06月19日  

 

 

   6月18日,喀什大学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在新时代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大赛由喀什大学机关党委主办,喀什大学团委、机关工会承办。  

 

 

照片1

校领导亚克夫•吐尔地、邓勇、罗浩波、赵斌、孙卫国、郭绍文出席活动

 

校领导亚克夫•吐尔地、邓勇、罗浩波、赵斌、孙卫国、郭绍文出席活动,并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歌曲表演。

 

高台管委会党支部

高台管委会党支部合唱《游击队之歌》《我爱你,中国》

团学党支部合唱《我的祖国》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高台校区管委会党支部演唱的曲调轻快、生动活泼的《游击队之歌》拉开了歌曲大赛的序幕。随后,《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让我们荡起双桨》《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唱响在新时代科学会堂的大厅里,深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喀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  

 

大赛机关11个党支部全部参赛,参赛曲目多样,集合了领唱、重唱、独唱、朗诵、宣誓、钢琴伴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第二党支部

机关第二党支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书馆党支部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维稳工作处

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合唱《走向复兴》

机关第四党支部和纪检审计党支部一起合唱《大中国》

教务处党支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机关第一党支部合唱《不忘初心》

第三支部

机关第三支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让我们荡起双桨》《打靶归来》

机关第五党支部

机关第五党支部合唱《我的中国心》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团学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教务处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图书馆党支部、维稳工作处党支部、高台校区管委会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及纪检审计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所有参赛团队

所有参赛团队与校领导合影

在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喀什大学机关向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为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引导党员干部师生从红歌比赛中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强信念,跟党走,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撰稿人:樊红英

审稿人:田华

机关党委

2021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