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志愿服务,行动持续中
2021年05月31日  

自机关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来,各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各党支部纷纷以实际行动,实实在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真切切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实践走新走深走实。

 

5月26日,高台管委会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阿瓦提乡其格勒克村(19村)和喀什市阿克喀什乡库勒村的“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月3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校党委副书记邓勇的带领下来到阿瓦提乡其格勒克村(19村)“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月28日,离退休职工党支部老党员、老教授、老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喀什大学附属中学分别给七年级和九年级的学生做专题讲座。引导学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让他们从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5月28日下午,纪检审计党支部深入实习生中,了解实习生心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习生职业礼仪培训。

 

 

5月30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实习生与后勤人员一起在新泉校区教师公寓北楼开展“我为支教教师办实事”活动,给来我校支教的老师们干净整洁舒适环境。  

 

 

5月3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小组深入阿瓦提乡19村和24村,对民族团结一家亲7户村民18个小朋友开展“迎六一,献爱心”活动。  

 

 

机关各党支部纷纷表示,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心谋划、切实把党员志愿服务队创新载体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坚持在学中思、思中干、干中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的成效上来。          

撰稿人:樊红英

审稿人:田华

机关党委

2021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