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志愿服务,机关在行动
2021年05月26日  

 

 

近期,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机关各党支部在校园、到基层纷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的带领下,来到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托尕依村,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亚克夫·吐尔迪与维稳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合影

 

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浩波的带领下,开展清理校园文化石、清除体育教学馆门窗广告贴痕活动。           

 

 

 

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文化石上未处理干净的贴纸,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          

 

 

 

图书馆党支部与分管校领导孙卫国一起去阿克喀什乡1村和阿瓦提乡19村去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他们为村民送上灭火器,并认真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高台管委会党支部党员前往喀什大学驻阿瓦提乡喀鲁克村(14村)和其格勒克村(19村)、多来特巴格乡托喀依村(15村)和兰杆村(17村)、阿克喀什乡库勒村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纪检审计党支部在校纪委书记郭绍文的带领下,来到阿瓦提乡哈番拉村村民吐尔逊·买买提等结对亲戚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拿起扫把、锄头等工具收拾内屋、清扫庭院,整理杂物、修理羊圈,对角角落落逐一清理。几个小时的劳动后,大大改善了结对亲戚的居住环境,拉近了党员和亲戚的距离,赢得亲戚们点赞!            

 

 

团学党支部为便于师生安全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前往阿瓦提乡(19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帮扶家庭。随后前往阿瓦提乡12村独居老人古丽克孜家中,给老人送去灭火器、营养粉等慰问品并帮助她打扫庭院卫生。            

 

 

 

 

                                                                            撰稿人:樊红英

                                                                            审稿人:田华

                                                                            机关党委

                                                                            2021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