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喀什大学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12日  

根据《喀什大学机关党支部调整设置方案》要求,经机关党委会议研究批准,6月10日、11日,机关第二、三、四、五等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委员会委员。      

各支部的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流程进行。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经过支部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先后推荐出了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和补选支部委员,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或补选支部书记;最后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各支部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会议任务。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文件法规,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双向提升,力争将所在党支部建设成为政治本领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优良的示范性党支部。      

最后,会议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要求大家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贯彻党章党规准则条例,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宣读大会议程
举手通过候选人、监票和计票人名单
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
奏《国际歌》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机关党委      

2020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