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暨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
2022年09月20日  

 

919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暨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节选)》《关于做好喀什大学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组织纪检委员开展了业务知识测试。

 

田华同志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结合《喀什大学机关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职责》,明确了纪检委员的职责任务,并指出纪检委员要履行好职责,必须严格遵守党章,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斗争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开展日常监督。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委员要提高履职能力,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为建设更加风清气正的机关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我校六十年校庆。

 

培训结束后,与会纪检委员纷纷表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高度重视支部纪检工作,在秋季开学初组织专题培训非常必要、及时,培训内容专业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实践性,通过培训明晰了工作职责、了解了工作要求,获益匪浅,对未来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撰稿人:沈琴

审稿人:田华

机关党委

20229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