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五•一”慰问“访惠聚”驻村干部积极开展“学史增信 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5月1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在党支部书记刘秀明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喀什市阿克喀什乡1村和阿瓦提乡14村,分别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送上节日的问候,送去米、面、油、水果、饮料等慰问品,表达对工作队的关怀。

继续教育学院干部与工作队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需求,认真了解了工作队重点工作任务、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队员们的思想动态。

刘秀明院长对工作队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要求部门参加访惠聚工作的队员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严格按照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始终要以“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精神来引领,持续发挥“访惠聚”工作的“传、帮、带 ”引领示范作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础上,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阿克喀什乡1村工作队副队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新宁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殷切期望,在驻村工作中真抓实干、吃苦耐劳,积极利用有限的时间多为民办实事、好事,力争圆满完成“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

慰问调研结束后,机关第四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来到阿瓦提乡14村新疆四史馆,与村干部一起开展了“学史增信 团结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阿瓦提乡14村新疆四史展馆建在绿意盎然、景色秀丽的野生小枣园景区环线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与实物相结合,以新疆历史为主线,穿插新疆民族发展史、新疆宗教演变史和新疆文明融合史,生动地将新疆“四史”呈现出来,是村民文化及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通过参观,所有党员干部都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新疆在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党的政策好、改革开放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好、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生活好。

参观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不仅重温了新疆史,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阿瓦提乡14村“四史馆”以历史记载与实物相互印证的形式,雄辩地证实了新疆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让我们更加坚定树牢总目标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为实现新疆的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慰问阿瓦提乡14村工作队驻村队员

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与黄新宁副院长座谈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与村干部在阿瓦提乡14村新疆四史馆

开展“学史增信 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与阿瓦提乡14村干部在新疆四史馆前合影

撰稿人:刘铸

审稿人:刘秀明

机关第四党支部供稿

2021年5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