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同步参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和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培训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29日  

 

4月27日,喀什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建党100年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和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培训开班仪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同步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薛继海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回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现阶段需要改进的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全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课和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    

会后,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薛继海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落实关于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建党100周年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培训的安排》的相关要求,结合党员干部的培训需求认真准备,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建党100周年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开展。要求学习培训要坚持统筹兼顾、专题培训与中心任务相结合;坚持创新方法,线上培训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坚持务求实效,提高培训质量和确保培训效果相结合,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培训抓实抓细抓好,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    

 

机关党委党员同步参加开班仪式

                                                                            撰稿人:樊红英

                                                                            审稿人:田华

                                                                            机关党委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