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喀什市委党校党史教育馆接受精神洗礼
2021年04月29日  

 

4月28日下午,按照机关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内容,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纪检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喀什市委党校党史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机关第四党支部及纪检审计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跟随着喀什市委党校党史教育馆讲解员的步伐,从“开天辟地”开始,历经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昌起义到井冈山斗争、红军长征到巩固陕北根据地、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阶段,通过一组组的历史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料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介绍,党员们全面学习回顾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铸就的不朽功业,深刻认识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进行的伟大斗争、作出的巨大牺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不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机关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不仅在精神上接受一次洗礼,也是对党史的一次深刻的体验。参观结束时,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初心信仰、脚踏实地工作,聚焦“总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所学所思投身到学校转型发展建设的事业中、投身到为师生办实事的过程中,在新征程中展现时代风采和使命担当,步履铿锵,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全部的力量。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党史纪录片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馆合影留念

                                                                       撰稿人:张绰

                                                                       审稿人:刘秀明

                                                                       机关第四党支部供稿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