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瓦提乡村民用诗歌赞美喀什大学访汇聚工作队和雪原雄鹰拉齐尼·巴依卡同志
2021年04月22日  

 

近日,资产管理处在为喀什市阿瓦提乡19村村民阿卜拉·巴克制定帮扶措施工作中,阿卜拉·巴克老人非常感动,现场朗诵了一首赞颂喀什大学驻阿瓦提乡19村工作队的诗歌。诗中写道:访惠聚工作队一心一意为村民办好事,关心孤寡老人、宣传党的好政策、安排年轻人就业、给老年人发放低保、向村民传授种植技术,时刻想着为村民寻找致富之道,村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让我们和党一起同呼吸共命运,为走向小康生活努力奋斗!

阿卜拉·巴克老人赞颂喀什大学驻阿瓦提乡19村工作队诗歌原稿

交谈中,阿卜拉·巴克老人对在喀什大学英勇牺牲的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赞不绝口,拿出他在田间地头随笔写下的歌颂拉齐尼·巴依卡同志的诗歌,深情地朗诵。诗中写道:拉齐尼·巴依卡弟弟是一位爱国青年,他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他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高于热爱自己的生命,他的感人事迹必会传遍全国各地,全体人民会永远记住他!

阿卜拉·巴克老人赞美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诗歌原稿

听完阿卜拉·巴克老人诵读的诗歌后,资产管理处的同志们被深深地感动了,与老人一起促膝长谈。在愉快的交流过程中,阿卜拉·巴克用手机播放了塔吉克族音乐,跳起了塔吉克族鹰舞,再次对喀什大学驻阿瓦提乡19村工作队和资产管理处的同志们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撰稿人:张绰

审核人:刘国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供稿

2021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