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2021年04月22日  

 

4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411会议室,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为题,给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做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会上田华书记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沿革历史、学习党章应该重点把握的问题以及以党章为镜、加强党性修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述。田华指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既是当前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的职责任务。党员要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带头维护、模范践行党章;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坚决维护党章权威,坚定政治信仰,在大是大非上讲政治、有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用新思想规范言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专题辅导,使参会的党员不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是对思想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学习结束时,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常温党章,常对照党章进行思想政治体检,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机关党委

2021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