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2021年04月09日  

图书馆党支部——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4月7日星期三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根据近期新泉校区图书馆开馆试运行中出现的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喀什大学机关作风责任追究制(试行)》和《喀什大学机关职能部门首问责任制(试行)》等文件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张红梅书记逐字逐条进行文件宣读和解读,接着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作风不扎实问题一一指出强调我们图书馆是为师生服务的,不能怠慢学生,要积极热情解答学生的疑惑、需求;在巡库过程中要认真,不能走马观花;在工作中绝不能玩手机;并要求大家对照制度文件一一查找自身不足,每一位馆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服务质量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图书馆党支部张红梅书记对大家还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良好作风,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师生的心坎上。

撰稿:吾买尔·海孜尔

审稿:张红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