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
2020年11月24日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11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上题为《以“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领导力——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党课。 

田华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从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新时代党支部的职能定位、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诠释和解读。 

听完田华同志关于党支部工作干什么怎么干的讲授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建工作能力,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IMG_256

 

撰稿人:樊红英    

审稿人:田华    

机关党委    

2020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