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校机关党委与保密委精心组织举办“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效果显著,通过对《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再学习,再解读,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认了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从而让保密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让机关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保密工作无处不在,保密工作没有小事,我们应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保密防线。作为高校,我们更应高度重视科研保密和考务保密工作,让泄密隐患无处藏身。  

通过观看自动化办公设备保密教育片,灵活有效的向机关干部职工普及了计算机、网络、办公自动化设备在使用、报废、销毁过程中的安全保密知识,从而帮助了机关干部职工了解掌握新技术、新应用窃密泄密隐患,切实增强保密技术防范意识和能力。  

http://218.195.192.97:7001/defaultroot/upload/html/20201030105450263001.jpg

机关党委 保密委  

2020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