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党规党纪 | 机关工会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旗下的温暖——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怀,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老党员心中,在学校党委的安排下,七.一前夕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耘收同志、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分别带领离退休职工各支部书记、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对30名8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党员进行慰问,送去学校党委最诚挚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张耘收部长、田华书记与老党员及其家人聊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各方面情况,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勉励老党员们积极生活、永葆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最后,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教育好下一代,发挥好老党员的优势。老党员们纷纷表示: “感谢党组织,感谢学校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不忘在党旗下的誓言,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工作,不忘初心,共克时艰”。   

撰稿: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审核:田华   

2020年7月2日   

关闭窗口